帝 堡 城 位 於 沙 田 半 山 , 得 天 獨 厚 , 依 山 而 建 , 遠 臨 城 門 河 景 , 群 山 環 抱 , 襯 托 著 七 幢 高 聳 的 建 築 物 ,photo.gif (18209 bytes) 氣 勢 雄 偉 ,是 您 夢 寐 以 求 的 尊 貴 府 邸 。

帝 堡 城 最 大 的 特 色 便 是 特 意 為 住 戶 提 供 家 居 服 務 。 發 展 商 有 見 現 代 人 生 活 繁 忙 , 所 以 悉 心 安 排 各 樣 家 居 服 務 , 包 括 緊 急 維 修 、 家 務 料 理 、 汽 車 美 容 及 維 修 、 洗 燙 衣 物 、 報 章 雜 誌 派 遞 等 , 令 你 生 活 在 帝 堡 城 , 悠 然 自 在 , 王 者 享 受 。

至 於 交 通 方 面 , 沙 田 是 往 來 各 區 的 交 通 樞 紐 , 帝 堡 城 更 毗 鄰 大 老 山 隧 道 , 再 加 上 特 設 專 車 往 沙 田 新 城 市 廣 場 及 多 線 小 巴 、 巴 士 接 駁 各 區 , 盡 握 地 利 之便。 而 發 展 商 在 設 施 方 面 也 花 了 不 少 心 思 , 帝 堡 城 特 設 全 港 私 人 屋 苑 獨 有 之 building.gif (15841 bytes)室 內  / 戶 外 套 裝 泳 池 、 運 動 場 、 壁 球 場 、 健 身 室 、 桌 球 室 等 , 應 有 盡 有 , 為 您 緊 張 的 生 活 增 添 不 少 樂 趣 , 寫 意 逍 遙 。

設計及製作:中原地產市場推廣部(新界組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