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ulie_r.GIF (9238 bytes)

 
業 務 發 展   更 上 一 層

中 原 專 業 人 事 顧 問 有 限 公 司 〈 原 名 為 專 業 人 事 顧 問 有 限 公 司 〉 創 立 於 一 九 八 一 年 , 現 已 發 展 成 香 港 最 具 規 模 和 歷 史 最 悠 久 的 人 事 顧 問 公 司 之 一 , 在 港 九 共 設 有 兩 間 分 行 。

服 務 範 圍 主 要 有 獵 頭 服 務 、 一 般 招 聘 及 提 供 臨 時 員 工 。 另 外 , 亦 有 舉 行 講 座 及 培 訓 課 程 和 提 供 人 事 管 理 與 僱 傭 問 題 上 的 諮 詢 服 務 。

為 了 爭 取 較 全 面 的 發 展 和 資 源 , 公 司 在 一 九 九 四 年 加 入 了 中 原 集 團 , 成 為 旗 下 的 附 屬 公 司 , 實 力 更 加 無 容 置 疑 。 兩 年 後 正 式 配 上 「 中 原 」 名 稱 , 互 相 轉 介 客 戶 及 分 享 資 源 。

 
招 「 才 」 有 道   有 求 必 應

chow_1.GIF (18808 bytes)我 們 的 主 要 任 務 , 是 為 各 行 業 僱 主 招 攬 及 挑 選 精 英 人 才 。 而 單 靠 一 個 辦 工 室 和 數 個 報 章 廣 告 , 是 不 足 以 吸 納 多 元 化 的 人 才 去 滿 足 不 同 僱 主 的 需 要 。 有 見 及 此 , 除 了 在 本 地 有 港 九 兩 間 分 行 外 , 我 們 並 有 極 具 規 模 之 聯 營 夥 伴 於 美 國 、 加 拿 大 、 澳 洲 、 新 加 坡 、 馬 來 西 亞 、 中 國 〈 例 如 上 海 、 北 京 〉 等 , 以 求 網 羅 不 同 地 區 及 國 家 的 人 才 , 供 僱 主 多 方 面 的 選 擇 。 亦 只 有 我 們 才 明 白 , 如 何 巧 妙 地 運 用 不 同 的 推 廣 活 動 , 配 合 不 同 的 宣 傳 手 法 , 去 吸 納 各 類 擁 有 不 同 專 長 和 背 景 的 人 才 , 務 求 使 僱 主 感 覺 到 有 求 必 應 。

舉 例 說 , 我 們 會 參 予 職 業 展 覽 , 每 年 都 在 數 日 內 吸 納 了 數 千 名 求 職 者 , 另 外 亦 接 受 中 原 龐 大 網 絡 的 轉 介 。

我 們 知 道 要 吸 納 不 同 層 面 和 行 業 的 人 才 , 一 定 要 透 過 靈 活 的 宣 傳 手 法 去 吸 引 他 們 , 不 要 期 望 報 章 廣 告 可 以 帶 來 各 式 各 樣 的 人 選 。 因 此 , 我 們 已 採 用 不 同 的 媒 介 去 接 觸 不 同 專 長 的 人 , 更 會 在 目 標 地 區 郵 寄 宣 傳 單 張 或 張 貼 海 報 , 加 強 接 觸 層 面 。 目 前 我 們 擁 有 的 活 躍 求 職 者 資 料 , 就 已 超 過 五 萬 五 仟 個 檔 案 。


聯 網 資 料   快 而 準 確

chow_2.GIF (10893 bytes)自 一 九 八 一 年 以 來 , 紀 錄 保 存 妥 善 , 累 積 了 無 數 的 資 料 , 一 般 同 業 , 根 本 無 法 儲 存 、 尋 找 及 更 新 如 此 龐 大 的 紀 錄 。 幸 而 我 們 多 年 前 已 全 面 電 腦 化 , 加 上 優 良 的 新 型 聯 網 設 備 , 各 分 行 職 員 可 透 過 電 腦 , 即 時 查 核 所 有 有 關 資 料 , 對 僱 主 的 人 才 需 求 作 出 第 一 時 間 的 反 應 。 我 們 的 人 事 顧 問 及 後 勤 人 員 更 會 每 日 主 動 去 更 新 一 些 舊 資 料 , 提 高 資 料 的 可 靠 及 準 確 性 。


掌 握 市 況   見 解 精 確

人 事 顧 問 公 司 的 價 值 , 在 於 能 夠 同 時 掌 握 各 行 各 業 僱 主 及 應 徵 者 的 最 新 資 料 , 作 出 適 當 的 配 對 和 妥 善 的 安 排 。 可 惜 , 市 場 上 一 直 缺 乏 詳 細 資 料 供 僱 主 和 求 職 人 士 參 考 , 以 致 有 公 司 請 不 到 人 , 而 同 時 又 有 人 找 不 到 工 作 , 這 是 因 為 僱 主 往 往 難 以 準 確 地 評 估 一 個 職 位 空 缺 的 價 值 , 而 求 職 人 士 又 不 明 白 各 職 級 的 最 新 要 求 和 待 遇 。 有 見 及 此 , 我 們 樂 意 為 任 何 人 士 免 費 提 供 有 關 招 聘 或 就 業 情 況 的 市 場 資 訊 , 發 揮 一 間 專 業 的 人 事 顧 問 公 司 之 社 會 功 能 。 另 外 , 我 們 每 季 都 會 編 印 季 刊 及 對 報 章 和 其 他 傳 媒 發 放 最 新 的 人 力 市 場 消 息 。

 

Centaline Julie's Personnel Consultants Ltd.

Rm 1007 - 8, Tower 1, New World Tower, 16 - 18 Queen's Road, Central, Hong Kong. Tel2521 1166 Fax2840 0068
Rm 3D, Cameron Plaza, 23 - 25A Cameron Road, Tsim Sha Tsui, Kowloon. Tel2724 6628 Fax2721 6629

line.gif (279 bytes)